🐑君泽的小铁锤

冲冲冲 冲就完事辽嗷

【选手x你】女朋友提分手,他会是什么反应呢?

#娱乐向纯玩梗勿当真 沙雕预警 没有鸡笼警告也不需要互相滋醒●v●

#写了自己比较沙雕的(十)几位选手(๑❛ᴗ❛๑)有退役有现役 根据各位选手的性格和特点,沙雕程度各异

#第二人称预警 有短有长 ooc吃我 我吃ooc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梗 如有雷同 请马上推给我看😂

#又是一个傻逼问句标题 服了我自己 万一成了系列...(不会的,我懒)

   
Doinb:

    “天天叫我gdx,这谁受得了啊,我要跟你分手。”

    “啊补药~你等一下我把这局哒晚再来找你奥宝贝~怪~”

    打完这一把,金泰相直接扔掉鼠标跑出房间,留下一直播间的老板呆呆地捏着飞机,不知道该送不该送。

    出了大众视野的金泰相对你其实怂的一批,像一只拆了沙发的金毛(从某种意义上说确实是)一样蔫着,抱住你的胳膊,无辜的小眼神就这么瞅着你。

    “宝贝~窝不会啦~你翔信我嘛~再说你窝就是gdx,好补好嘛~?”

    见你还是气鼓鼓的样子,他捏了捏你的脸,笑着说:

    “那,那窝叫你老婆好吗?老婆达人补药生气啦~”

    你从来都是抵抗不来他那一脸可爱又狡猾的微笑的,再加上一句“老婆”,就彻底让你心软了。

    “行吧,谁是gdx?”

    “我,我是。”

    “好了,快去直播gdx,老板们该着急了。”

    又开心起来的大金毛摇着尾巴飞奔进去,你摸摸自己的脸,笑着摇了摇头。

    真拿这个小孩没办法。

    而此刻的金咕咕,一脸邪笑地对着摄像头说:“艾,美事~我家gdx说想我了,非要我抱抱,可惜可惜。”

    呵,男人。

    
iboy:

你:胡显昭,我要跟你分手。

小胡:(。•́︿•̀。)

你:看着我干嘛?我真受不了你了,天天乱讲话。分手!

小胡:(。•́︿•̀。)

你:?听得懂吗小老弟?分手!

小胡:(。•́︿•̀。)

你:行,那我自己走了。

小胡:(一把拉住)诶诶诶别走,怎么没用啊?野仔说就算是女朋友提分手我只要卖个萌就能解决了,他怎么骗我啊?

你:你tm和田野过日子去吧:)

   

Smlz:

滚。

   
Ming:

    这天朋友聚会玩游戏,你抽到了大冒险,卡上写着“打电话跟对象说‘我们分手吧’”

    “喂?”

    “史森明,我们分手吧。”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好啊,我可以去找林允儿了~”

    史森明,卒,享年20岁。

   
Letme:

    严君泽手里撸着王富贵的后颈毛,伸着脖子盯着靠着显示器的手机屏幕,和那些好的、不好的弹幕互动着,时不时笑出声,说一两句骚话,快乐的不行。

    这时候你从背对着摄像头的门走进了房间,他抬起头,眼神跟随着你一直走到他跟前,才皱着八字眉问了一句:

    “干嘛啊?”

    你被他这半死不活的眼神气到了,索性甩了一句:

   

    “分手吧,我要被你喊聋了。”

    严君泽愣了一下,又看向手机屏幕。观众们没有听见你说的话,但是疯狂地在问你是谁。

    于是他勾起嘴角把你拉过来,土拨鼠的脸上露出了狡猾如狐狸的微笑。

    “这是我的饲养员啊。她没化妆不肯给你们看,就给你们看个手好吧。别刷了,我不可能给你们看的,这肯定要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看的啊......”

    他一直在和平时一样逼逼个没完,但是不一样的是,眼睛一直看着你,温柔地晕满了光。

    你感觉脸颊有一点烫,只好甩开了他的手,嘟哝了着:“下播收拾你”,然后逃了出去。

   

    下播以后在餐桌上,你撑着头看着他吃得呼噜呼噜响,突然觉得有一点幸福,暖暖地溢了出来。

    “就当养了只土拨鼠也还不错,不分手了。”

    严君泽抬起头看着你,突然笑得像个怪蜀黍:

    “那必须啊,像我这么帅的人怎么可能放过的,我这么好这么帅这么会下五子棋的男朋友哪里能找得到啊,之前你说的时候肯定是脑子坏了,是不是?你就说是不是?”

    ......

    分手:)

    Xiaohu:

    “李元浩我要跟你分手。”

    “?你在说什么啊,我们不是形婚🐴¿”

Zz1tai:

    “刘志豪,你太骚了我受不了,分手吧。”

    “嗷~宝贝不可以这样~卡其嘛~你这样真的超变态超白目的啦,分手是什么新的调情方式吗?真是fking crazy( ̄ิ∀  ̄ิ๑)”

    品如要冷死了,刘志豪求求你住口吧。

   

Karsa:

    “浩轩,我们还是分手吧,我觉得我们不......”

    “/(ㄒoㄒ)/~~.·´¯`(>▂<)´¯`·.┭┮﹏┭┮ค(TㅅT)ค(´╥ω╥`)(╥╯^╰╥)(´°̥̥̥̥̥̥̥̥ω°̥̥̥̥̥̥̥̥`)˚‧º·(˚ ˃̣̣̥᷄⌓˂̣̣̥᷅ )‧º·˚(´;ω;`)。゜゜(´□`。)°゜。”

    “你别哭了,我不分还不行吗...”

   
Wink:

    “张锐我们分手吧。”

    “¿”

   
Jackeylove:

你:喻文波我们分手吧,你跟ssm实在是太gay了,我受不了。

阿水:你把大🔥都给逗笑啦

你:我他妈跟你说真的!

阿水:呵呵,懂得都懂

你:是不是有病?

阿水:🐢🐢,🌶💉💦🐮🍺

    喻文波,拉黑。

   

Uzi:

    “简自豪我们分手吧。”

    “嗷~~婷iang婷iang~不要嘛~婷iang婷iang~~”

Mlxg:

    “刘世宇,分手。”

    “我透你奶奶个嘴,这我他妈能忍你的?这波我必杀你,等着。”

    看到弹幕以后刘世宇才意识到自己的女朋友站在旁边,立马摘下耳机手忙脚乱的哄人。

    “哎不是,我不是骂你啊,对不起对不起,不是,你别哭啊......”

   

Ning:

    “高振宁,我们分手吧。”

    “干嘛呢干嘛呢?咋整啊?你说我做错啥了我改还不行吗?”

    “口音能改吗?你一说话我就想笑......”

 
White:

    “卢本伟,我要跟你分手。”

    “我捶死你个冬瓜皮数码暴龙肥蛇怪”

 
PDD:

你:刘谋,分手吧。

🐷:(内心)芽儿哟,这波翻他妈嘞皮水

🐷:不要嘛宝贝(嘟嘴卖萌)

(科普:嫖老师曾经说过,slm一生气他这样嘟嘴就消气了)

你:我不吃你这一套,分手!

🐷:真滴难受,我真没跟孙亚龙出去探险!(猪哼)

秃头老脏逼:¿

  
Xiaoxiao:

    “孙亚龙我们分......”

    “不用说了,都懂好吧。(戴上帽子)”

   
AmazingJ:

    “石伟豪我们分......哇今天是女教师装吗?好性。感啊快让我摸摸腿!”

  
   

Zzr:

   ......

    你在看你🐴呢¿zzr这个弟弟怎么可能有女朋友¿

评论(39)

热度(4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