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泽的小铁锤

冲冲冲 冲就完事辽嗷

【君明】鼓起勇气爱上的漂亮小改改是男生怎么办(吃醋)

#沙雕型吃醋了解一下

#半夜四点码字了解一下

#这几天真实自闭,我穿Letme衣服出门我君泽还要被不认识的人骂垃圾,什么傻逼直男癌学弟

#继续灾后重建吧 嘤嘤嘤



16

    “哎我知道我知道,孩子还小嘛......”

    听见简自豪的声音,刚到基地的严君泽赶紧推门进去,怕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会。队友们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以一种讶异的眼神看着经理,新来没多久的小辅助可怜巴巴地站在旁边。

    “君泽你也先坐下吧,一起讨论。”经理对严君泽招招手,随即按住了自己隐隐作痛的眉心,“把他下放甲级是管理层都讨论过的决定,也征询了他自己的意见,我们毕竟还是要打成绩的,经常跟不上队伍不行。”

    “我说了孩子还小,跟不上队伍也正常,我可以慢慢教他啊。我们队里又没有别的辅助了,没辅助才没办法打吧。”

    简自豪看起来有点急,严君泽知道他就是这样的人,天天口头上嫌弃小辅助跟不上节奏学的不够快,但是绝对不让别人欺负自己的“狗妃”。

    “是啊教练,没有辅助我们也没办法打比赛啊。这么短的时间怎么找新的辅助?”李元浩最看不得孩子委屈的样子,赶紧帮忙说说话。

    “可能,让姿态先替一下辅助,然后我们再去lspl找一下......”

    刘志豪挑了挑眉,没说什么。

    不过这时候严君泽倒是灵光一闪,直接兴奋地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众人:?

    小辅助:我要走了君泽哥那么开心,嘤。

    “我要是能推荐一个很稳定的首发辅助,是不是可以让他留下来当替补多学习一段时间?”

    大家看向严君泽,沉思着泽少什么时候又出去沾花惹草了。

    “可以是可以,可是能担任小狗的首发辅助那么少,大部分都在别的队已经当了首发,不太可能挖的过来。”

    严君泽故弄玄虚地摆摆手,转向简自豪的方向:“你觉得上次主播赛的那个妹子辅助怎么样?”

    简自豪在脑海中搜索了一下,然后一双小狗眼亮了起来。

    “森森明?哇她可以啊兄弟!技术贼好,上次跟她一起打我就感觉跟她配合特别有默契。”

    经理迅速上熊X平台搜了一下森森明的精彩集锦,还没看到半分钟就挑起了刚刚一直紧缩的眉头,然后如十八级六神装风男一样快乐地跑(E)了出去,只留下一句“我去熊X公司沟通一下”和懵逼的众人。

    小辅助:总算逃过一劫,嘤嘤嘤。

    洪浩轩:我是不是要准备搬宿舍了,淦:)



17

    于是,在天时地利人和的两天后,森森明红着小脸,穿着RNG的短袖队服,站在了众人的面前,中长的黑直发披在肩上,白白嫩嫩的站在众人中间,活脱脱的皇族一枝花。

    “人我是弄来了,就是出了点问题...”看着简自豪贼开心地揉揉他新任狗妃的脑袋,开心得都没注意到严君泽要吃小孩(gou)的目光,经理不忍地伸手打断这和谐的气氛。

    众人视线聚焦于经理。

   “能咋啊?熊X价钱谈不拢?”简自豪对这个新狗妃喜欢得不得了,“你们再搞不定我都想自己出钱了......”

    “不是不是,是选手注册的事情...本来是打算和拳头说的注册一个女LPL选手,但是...史森明是男生......”

    除了心里有底的严君泽和瞬间移动到严君泽背后藏起来的森森明以外的大家,眼睛瞪得老大,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

    龟...龟龟......女装大佬还行......

    不过简自豪倒是很快就开心起来了,既然是蓝孩子那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当狗妃亲热(gay)一下了,刚想把人拉过来就发现小家伙已经藏到了严君泽的背后。

    简自豪:这个严君泽怎么这样啊!素质真的差。我刚刚来的辅助他也要抢!好吧,我又没狗妃了。狗の委屈.png

    “那...那就按男选手注册就可以了啊。。”刘志豪给差点被秀晕过去的刘世宇顺着气,歪着头对经理说。

    “那就是另一个问题了,史森明有确诊的社交障碍,如果不用女生的形象示人的话,别说上台,可能他都不敢来这里。”

    众人又看看躲在脸上美滋滋的,控制不住地眉毛满脸飞的严君泽背后的一团。

    李元浩:社交障碍?我寻思着这小崽子都要长严君泽身上了,这是哪种新型选择性社交障碍?是我长得不够帅吗?

    大家都静静地看着还在满脸飞眉毛的严君泽,仿佛他是史森明的发言人。

    “就,按男生注册,然后一直用女生的样子上场,不要特意宣传什么女选手的就好了嘛。”严君泽终于整理好表情开了金口,“然后大家都帮他保密一下嘛。别让别的队的单身饿狼饥不择食跑来追他了就行。”

    ?我们怎么觉得你比较像得逞了的饿狼呢?

    一首饿狼传说送给狼火严君泽。

18

    严君泽很难受,血妈难受。

    森森明刚上场的几天,微博上除了对她游戏水平的惊叹以外,全是感叹于他和狗爷短期就建立起来的高度默契,@奥咪咪出来捉奸的。更有甚者剪了各种狗明高甜合集,看得严君泽肝疼。

    而且就连在基地里,简自豪和奥咪咪视频的时候,气氛都一样的不对劲(gay)。

    “史森明宝贝儿帮我拿瓶水~”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奥咪咪要打你了狗爷,接着~”

    要不是奥咪咪知道森森明是男孩子,早就提着菜刀来取他家宝贝的小命了。

    严君泽也想提着菜刀取简自豪的小命,但是在认真考虑了队伍的输赢,以及他可能会打不过200斤的满天肥羽等各种情况以后还是放弃了。

   

    但是事情完全没有那么简单,不仅是简自豪,也不仅是小崽子已经皮遍了整个基地被大家娇纵着而已。这个小粗森还把魅力散发到了LPL的其他队伍:

    AmazingJ:我,森森明微信,要,懂?

    这是憋着笑的李元浩用颤抖的双手举着手机给大家看的来自哔哩星球的消息。

    Ning:兄弟,你们新来那个辅助真的好看,人又好,我从来没发生过这种情况,就是我只想跟她在一起......(以下省略大家都知道的那些字)

    这是简自豪上厕所的时候大家不小心看到的PDD发来的,高振宁短信的截图,一群人围着狗爷的手机笑得石乐志。

    Jackeylove:志豪哥,那个什么,天气挺好的哦

    Jackeylove:就是,那个啥,能介绍你们队那个森森明给我认识一下不?

    Jackeylove:哎没别的意思,就是吃个饭,吃个饭......

    这是刘志豪一手端着保温杯,一手拿着手机,在电竞椅上坐得端庄,字正腔圆地念出来的某情窦初开小(🐶)AD的消息。众人纷纷笑得弯下腰满地找头。

     君泽委屈,君泽笑不出来,君泽想哭。



19

    白天气成圆君泽的严君泽,晚上在宿舍里肯定是要讨回来的。

    这天晚上,给狗爷煮完面开开心心回宿舍的森森明一转门把手就感觉不对劲,吓出了一身冷汗。

    这杀气肯定不是洪浩轩,他因为受不了狗男男的恩爱射线搬到了刘世宇的宿舍,只能是他气鼓鼓的男朋友。

    完了,我森森明一世英名,要捐在这了。

    结果横下心一推门,杀气瞬间消失了,只有一只宛如委屈巴巴大型犬的严君泽坐在床边委屈巴巴地盯着他。

    ?剧本不对啊?我都下定决心把脑袋搁这了给我看这出?

    “史森明,小明,明神,过来抱抱。”

    森森明没怎么犹豫就扎进了严君泽张开的双臂,轻轻地蹭蹭。

    “怎么了?感觉你不太高兴的样子...”

    严君泽祖传八字眉表情重出江湖,真实呈现了什么叫“小老弟你怎么回事”。

    “还问我为什么?在干嘛啊?你天天跟这个那个的都那么好,我呢?我呢!!我为什么不能拥有姓名...”严君泽抗议似的顶着森森明的脑袋,一脸没有矜持地写着“快点来哄我”。

    问一下,那个温柔帅气的小哥哥去哪了,这个骚逼是谁?让一让,我要找找我男朋友是不是在床底下。

   虽然心里这么想,森森明还是不敢说的。自己找的表情包男朋友要自己负责。

   

    “那。。。那我亲你一下,就一下。。。”

    森森明红着小脸迅速在还没反应过来的严君泽的脸颊上亲了一口,然后把脸埋进对方怀里装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严君泽心里的尖叫鸡可受不了这刺激,当场360°旋转去世。

    我们森明怎么这么可爱,嘤嘤嘤。

    看着怀里的人装着死还要抬头偷瞄自己的样子,严君泽真实感慨道。

   

    去他妈的狗妃,这是我严家泽少少奶奶,绝对没跑。






评论(1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