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泽的小铁锤

冲冲冲 冲就完事辽嗷

【眨绪/卡锅】从麻辣香锅开始的恋爱故事(上)


#沙雕文预警 标题双关 吃辣流恋爱

#眨绪=Wink x S1xu 眨绪主线 卡锅支线 夹带君明私货

#不是什么骚东西cp 这俩在各自的粉丝群老cue对方 我饱了 决定产点什么 具体见我上一条动态

#软粉们新年快乐ヽ(•̀ω•́ )

#不知道说什么了 就冲冲冲吧(张锐附体)


 

  

  


0


    大家好,我是Karsa洪浩轩,我现在慌得一批。


    长话短说好啦,我觉得我们队新来的两位小选手都喜欢我。(严肃)


    你们别笑好嘛,是真的!!


    打lgd的那场群访的时候,我跟张锐——也就是你们说的Wink弟弟啦——说了几句话,他就笑得很娇羞的样子。。


    这还没什么诶,可是当时王康灿——就是思绪弟弟啦——站在工作人员那边一直用一种很生气的眼神看我这里!!


    我有喜欢的人啦,但是也不想伤害他们两个,怎么办呀(。í _ ì。)


    (粉丝:求你醒醒)


1


    “啊......好**饿啊!”


     张锐伸了个大懒腰叫道,屏幕上红方的水晶绚烂地爆开。


    “张锐刚来就这个素质,也不知道跟谁学的,嘻嘻嘻嘻嘻”史森明拍了一手自己的小AD,眼神看着正站在后面玩手机的刘世宇,眼神里都是明示。


    “透你个DJ,我天天在房间里直播,肯定跟你学的啊。”刘世宇并不理会,翻了个白眼接着刷手机。


    “我也有点饿了,咖哥我们点个外卖吧。”


    王康灿贼兮兮地掏出手机凑向旁边的洪浩轩,屏幕上赫然是一家卖麻辣香锅的店。


    洪浩轩:¿


    和锅老师一起打比赛这么久了,洪浩轩还是没能适应他的口味。每次大家吃麻辣香锅,洪浩轩都只能在旁边默默地点一份肯德基就奶茶,喝出李哥吨吨吨的悲伤。


    洪浩轩喜欢刘世宇,所以更加恨自己不争气,不能和锅老师一起吃他爱吃的东西。


    “点!”


    洪浩轩咬牙切齿的一个点字喊出了“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气势,看得张锐一头问号。


    怎么,王康灿这个逼给他点敌敌畏了?


2


    浩轩委屈,浩轩难过,浩轩蹲在厕所里不知道该怎么办。


    看到王康灿的外卖单备注了变态辣的时候,洪浩轩就知道自己今天就要遭在这里。


    “哇,过瘾,可惜浩轩受不了。”吃嗨了的刘世宇拍拍被辣的只能强装镇定的王康灿,“兄弟可以啊,变态辣,有前途。”


    张锐只抬了抬眼皮,看小迷弟笑得像朵花一样给偶像夹菜,又低下头喝了口可乐。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点变态辣是要报复老子,顺水人情倒是挺会做。


3


    张锐和王康灿对于吃辣的爱恨纠葛是从在二队的时候开始的。


    一天打完比赛以后,队友们点了很多放辣的烧烤,王康灿已经饿的不行了,就大手一挥说自己今天必能吃完。


    众所周知,新一代职业选手人均抗吧老弟。所以队友们面对他这样的吹逼,必要先口一波。


    “你可憋说了,这家辣的压批,别没吃到一半就冲冲冲了。”


    队友们笑成一团,其中某位叫张锐的更是嗨得惨绝人寰灭绝人性。


    王康灿一直特别烦张锐欠欠的样子。他们笑就算了,张锐这个弟弟他凭什么笑我啊¿


    头上有火,恼羞成怒的他直接撸起一串对着张锐就开始吃。


    对不起,错了。


     看着王康灿被辣到咳嗽,满脸通红,队友们又是一波精准嘲笑。


    “这是吃辣椒好吗?哪是吃烧烤啊!!”


    张锐递给他一瓶牛奶,“臭弟弟算了吧,别牛批了,喝一口。”


    弟弟¿


    “不喝,不需要,看不见。”王康灿把头一撅,硬是吃完了那根烧烤,然后“嗖”地溜走了。


    “晚点辣死了爸爸可不埋你。”张锐小声地说着,看着欢乐的队友,莫名地笑了起来。


   


4


    “妈的,真的辣。”张锐摆摆手,瞥一眼听见这句话突然开心的王康灿,“我去倒杯水。”


    嚯嚯,让你笑老子,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认为自己报仇成功的王康灿开心的一批,根本没注意到对方根本没说不吃了。


    “张锐,你也倒水啊?我也想喝,快辣死了啦......”


    刚拿起手机向粉丝炫耀自己吃了麻辣香锅的王康灿听见了洪浩轩的声音,偷偷地往那边瞟一眼,就看见张锐把刚刚倒的水给了他。


    王康灿眼里:张锐温柔地看着洪浩轩有些急地喝下去呛到,好气又好笑地给他拍背,嘴里还小声的说着什么。


    嚯嚯,光天化日之下撩汉,奥力给?


    (实际上:张锐正在想要不要再洗一个杯子,这时候洪浩轩呛到了,就给他拍背。并且因为怕教练说自己欺负队友,还特意压低了音量说:“你他妈终极弟弟,这都能呛到嘛?给力奥”)


    内心莫名的烦躁,王康灿又点开粉丝群发了一句,“张锐已经开冲了”,然后关上手机,盯着红通通的锅。


    “康灿你这么想吃嘛?那我少吃点留给你?”李元浩看着他这个呆逼样子,忍不住开口问道。


    别,千万别,祝虎哥胃口大开,吃嘛嘛香。


    话还没说出口,眼前“咚”地出现了一杯水。


    “他就是个弟弟,已经要冲了,还吃?”张锐哼了一声,嘴角一直控制不住地往上扬。


    “看不起谁呢,臭弟弟......”


    王康灿小声地嘟哝,捧着水杯小口小口喝水,挡住自己有些发烫的脸。


    其实王康灿自己知道,自己是那种口嗨一时爽,一直口嗨一时爽的人(比如口嗨粉丝),从来也不会计较别人说自己什么。


    但他不知道,为什么唯独张锐笑他,他能记到现在,并且绝对不服输。


5


    “嚯,你怎么造谣我啊?臭弟弟¿”张锐顺手翻到了粉丝的截图,拍拍王康灿的脑壳,“你这是逼我把你冲冲冲的故事给他们讲一下哦?”


    干坏事被抓包的王康灿喝着水差点一口喷出来。


    “冲冲冲是什么意思啊?”洪浩轩懵逼的眼神望向自己的老大史森明。


    “我不知道,我问一下严君泽这个傻逼。”随后森明帮帮主快速掏出手机开始聊骚。


    帮主,你要和压寨夫人聊天还需要找借口吗?


    “不是什么好意思,浩轩你别问了。过来我给你点奶茶。”


    听到锅老师的召唤,洪浩轩像一只巨型犬一样撒丫子奔过去,乖乖地贴着他坐下,一脸“我什么都不想问”的表情。


    李元浩: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屋顶


    石伟豪:小虎不要难过,我还能陪你啦,我们一起抱ju叽叽啦(请用港普念)


    李元浩:我好像更难过了



TBC


评论(2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