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泽的小铁锤

冲冲冲 冲就完事辽嗷

【君明】鼓起勇气爱上的漂亮小改改是男生怎么办(恋爱)


#不上升真人

#这几天被那个宁明搞的没心思写 卡文了 嘤嘤嘤有点短

#因为要在一起了好像不是很沙雕 但是很甜

#并没有完结,后面还有沙雕剧情呢







13


    森森明愣了,看向水雾的那端,看向那人。干干净净的白色卫衣,简单的三七分发型,微红的脸颊,咧开嘴笑露出的虎牙,温柔的眉眼里全是她。


    胸口像是被奥恩撞了,不甘地重重地起伏着,有些闷。


    那么好的人,我配不上他。我只是个骗子而已。


    他喜欢的是森森明,不是史森明。不是恐惧与人交流的男孩子,而是那个可爱大方,声音甜美的女孩子。


    森森明自闭了。


    看着森森明突然暗淡的脸色,严君泽心里暗叫不好,赶紧在她要起身离开的时候堵住了她的座位。


    “哈...听我说。”他撑着桌子和沙发靠背,把想逃跑的森森明圈在了里面。


    “我知道我这样突然说出来你接受不了,但是可不可以考虑考虑?我是认真想和你在一起的。虽然也会经常给你刷礼物,但是我不是什么感情骗子,你知道我是RNG的队员嘛,不会这样去外面骗人的......”


    严君泽焦灼地挠了挠头,有些语无伦次,“我...我也没谈过恋爱,遇到你之前我还会怕女生,不知道该怎么说,反正就是,你可以再考虑考虑吗?我真的很喜欢你。”


    诡异的沉默。森森明深吸了一口气,擦了擦眼睛。


    “你真的...喜欢我?”


    “真的。千真万确。”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喜欢得我快死了。”


    “那...那你跟我走吧。”


    “去哪?”


    森森明没有回答他,只是自顾自地买了单出门,严君泽只好赶紧跟在后面。


    不知道走了多久,到了一栋公寓楼楼下。森森明还是没有回头说什么,直接要走上楼去,被严君泽一把抓了回来。


    “干嘛...?这是要去哪?”


    “我家。”


    ???


    严君泽的脸突然变得通红,心里无数只尖叫鸡360°回旋尖叫,嘴上还是说着:“不...不合适吧。。。”


    “你要是真的喜欢我就跟我来。”


   

14


    严君泽的小激动在踏进史森明家门的一瞬间消失了一半。


    有人说,一个家的装潢可以反映主人的性格。在严君泽的想象里,森森明的家应该是粉嫩嫩,或者浅蓝的少女色,充满着温馨的氛围。


    绝不是现在看到的那样,黑白色的墙壁,紧紧地拉着的窗帘,盖着灰色毛毯的黑白沙发,简洁的不能再简洁的客厅空荡荡的。只有一个开着门放着电脑的房间是粉色的装潢,那是他在直播间里看到的样子。


    森森明没说什么,把大门关上以后就开始解制服领口的扣子。


    !!



    吓得严君泽赶紧捂着眼睛转过去,心里尖叫鸡开始复读“心如止水非礼勿视心如止水非礼勿视......”,嘴上一直阻止着森森明的动作。


    “你别这样,不合适不合适...”


    过了一会,森森明冰凉的小手抓住了他的手腕,把他的手拉过来。严君泽触碰到了滚烫的皮肤,但是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睁眼...”


    一个男生的,有点哑的声音响起来,严君泽吓得直接睁开了眼睛,然后,越瞪越大。


    他看到自己的手被森森明按在胸口的皮肤上,平坦坦的......


    “就是这样。。。我是男的。”


15


    看见对方震惊的样子,史森明心里凉了一大半。


    第一次告诉别人自己的秘密,还是被讨厌了啊。


    史森明小声地叹气,转身吭哧吭哧地爬上沙发,整个人钻进了毛毯里,裹成一个小球,自闭了。


    严君泽反应过来的时候,眼前的人已经变成了一个被子球,一抖一抖的。


    “你...你回去吧。”闷闷的声音传出来,是那个有些哑的男生的声音。


    奇怪的是,严君泽倒是没有那么想逃走。连他自己都觉得奇怪——老子虽然恐女但是老子是直男啊!!可身体就是很诚实地没有走。


    他走过去,在被子球旁边坐下来。被子球一个激灵,想滚出去躲着,却发现一个角被严君泽坐住了。只能呜呜嘤嘤地在原处缩着,委屈的一批。


    “我是有点被吓到了,但是我还是想好好地重新考虑一下。”


     看见被子球似乎没什么动静,严君泽好奇地摸了一下,没想到只是这么一摸,整个球炸了一样一弹,就像是没有反馈的严君泽的手,疯狂抖起来。


    “你说句话啊,在干嘛?”


    史森明欲言又止止又欲言,最后也只是伸出一只小手,扒向茶几的小抽屉,打开拿出一张薄薄的纸丢到严君泽腿上,然后继续自闭。


    严君泽拿起那张纸,名字是“史森明”,诊断书上“社交障碍”四个字明显得刺眼。


    这是严君泽没有想到过的发展,再看看发抖的被子球,深深地叹了口气。


    我泽少居然会有被掰弯的一天。


    “就算他是个一点都不开朗的男孩子,还是想和他在一起”的念头像发酵的面团一样膨胀起来。


    “这样吧,我也没想到过我会喜欢上一个男的,但是我就是喜欢上了你。你如果觉得很难克服社交障碍来和我谈恋爱的话,我就回去,死了这条心。如果你觉得可以的话,就留我下来吧。”


   被子球仿佛静止了,时间一秒秒过去。


    严君泽轻轻地摸摸被子球的顶端,“好吧。”站起身,“那我走了”像是卡在喉咙里,说不出来。


    可能这就是命吧,严君泽心里的尖叫鸡被命运扼住了咽喉。


    “别......”


    ?


    回头,史森明还穿着那套制服,胸口的扣子没有扣好,整个领口是敞开的状态,不知道是在毯子里憋太久还是终于鼓起勇气直接面对他的原因,小脸到耳根都涨的通红。纤细的小手扯着严君泽白卫衣的衣角,全身都一颤一颤地抖着。


    尖叫鸡复活了,原地360°无死角旋转彩虹尖叫。


    妈的,妖精。


    严君泽一把抱住史森明,像是要把他抱进自己的身体里一样用力。他怕史森明害怕,跑走了,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那这样你就是我男朋友了,不可以溜走,知道吗?”


    史森明用和蚊子一样小的声音哼哼了一句算是答应了,把整个脸都埋进他的胸口,像只想把自己藏起来的鸵鸟。


    “你现在克服不了社交障碍没关系,慢慢来,我不着急。”严君泽呼噜史森明的头毛,“不过呢,你男孩子的样子只能给我看。”


    史森明把脸往上抬抬,用怀疑的眼神瞅了瞅他,“真的假的......”


    “真的。你这样特别惹人犯罪你知道吗?”


    “⁄(⁄ ⁄•⁄  ⁄•⁄ ⁄)⁄”

   





   


评论(19)

热度(79)